Winebanc - 提供適合您需要的酒倉!

Winebanc是一個優質紅酒倉,在香港的紅磡提供紅酒倉存服務。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流的服務,以及結合高科技和安全的設施,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服務。

我們在香港的酒窖位於市內最繁忙和最受歡迎的中心之一 - 九龍紅磡。這個地區正快速的發展,使我們的設施成為客戶容易到達的地方。此外,紅磡與市內所有主要的交通系統均有連接,因此,您可簡易快捷地到達我們的酒倉。

萬般酒庫

我們的紅酒倉選擇

在Winebanc,您的方便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因此,為了滿足您的紅酒倉存需求,我們提供一系列不同尺寸的酒倉。無論您是一個喜歡收集多款紅酒的個人葡萄酒鑑賞家,還是一個擁有大量葡萄酒庫存的酒商,我們的香港Winebanc都是為您而設!

請參考以下我們提供的酒倉尺寸以及它們的特點。

1. 儲存櫃

Winebanc的儲存櫃是為個人客戶儲存較少數量的紅酒而準備。我們的儲存櫃的面積約為10平方英尺,輕鬆地儲存最多12箱葡萄酒。

當您選擇Winebanc時,我們通過在我們的設施內始終保持最佳的溫度和濕度水平來確保您的葡萄酒保持在最佳狀態。

萬般酒庫 儲存櫃

2.小型倉

Winebanc的小型倉是專門為那些擁有相對較多的葡萄酒收藏,並希望將其保存在安全、乾燥和容易存取的地方的人設計的。

我們的小型倉能夠存放最多18箱葡萄酒。它有5.4平方英尺的空間*

就像我們的儲存櫃一樣,我們的小型倉保持理想的溫度和濕度水平,以確保您的酒保持在一流的狀態。

萬般酒庫 小型倉

3.中型倉

如果您有大約100瓶葡萄酒,並需要一個地方來儲存它們,我們的中型倉便是您的的理想選擇。

我們提供一個氣候控制的中型倉,最適合存放約54個葡萄酒箱。它的面積為12.9平方英尺*

Winebanc香港最好的一點是全天候24小時存取。因此,您可以隨時訪問您的紅酒倉存取葡萄酒收藏。

萬般酒庫 中型倉

4.大型倉

最後,我們還有大型倉,是專門為擁有大量葡萄酒的人(包括個人和商業葡萄酒用戶)而設計。就可用空間而言,Winebanc的大型倉能夠輕鬆容納最多135個酒箱。它的面積為36平方英尺*

如果您是一個葡萄酒經銷商或零售商,正在尋找一個安全和溫控的地方來保存您的葡萄酒庫存,Winebanc的大型倉將是您的理想選擇。它們提供了足夠的空間,可以在您需要的時候安全地保存您的全部葡萄酒庫存。

* 請注意,酒倉的尺寸指南只為您提供參考。實際尺寸可能有所不同。

萬般酒庫 大型倉

在香港選擇Winebanc的好處

Winebanc香港致力於以最好的方式服務客戶。從世界一流的保安以至溫控和衛生的酒倉,保證您從我們這裡得到的是最尊貴的服務!

選擇Winebanc的特點和好處:

  • 我們保持攝氏13度的理想貯放溫度,使您的葡萄酒收藏處於最佳狀態。此外,我們也一直保持著最佳的濕度水平。我們所有的酒倉都保持在65%-75%的濕度水平。
  • 您可以在香港得到您自己的私人酒倉,您可以在任何時候使用,以保障您珍貴收藏的安全。
  • 當您與我們簽約使用我們的酒倉時,我們確保只有您,擁有酒倉的鑰匙。因此,沒有必要擔心其他人會接觸到您的個人葡萄酒收藏。
  • 我們是香港最安全的酒倉之一。我們的酒倉由最先進的保安技術保護,並有全天候24小時的閉路電視監控,以提高安全性。

今天就與我們的團隊聯繫

我們建議您與我們的團隊取得聯繫,與他們討論您的具體需求。我們很樂意了解您的要求,並協助您了解關於我們的任何事情。

您也可以參觀我們的設施,並親自看看它是否符合您的要求。我們很樂意親自帶您參觀我們的設施及解決您的紅酒倉存問題。

詢問紅酒倉報價

關於香港Winebanc - 常見問題

1. 我的葡萄酒收藏是否會安全地存放在Winebanc?

Winebanc是在集思廣益和仔細考慮葡萄酒儲存的每一個細節後建立的。我們分析了合適的溫度、濕度以及正確儲存葡萄酒所需的其他一切條件。

Winebanc香港的酒倉包含了幾個特點,包括防震存儲,合適的照明系統,頂級葡萄酒冷卻器等等。只有您才有密碼和鑰匙來進入您的酒窖。當涉及到您的葡萄酒收藏時,我們採取所有必要的預防措施,使您不必擔心它的安全。

2.在Winebanc有哪些不同尺寸的酒倉?

作為一個可靠和靈活的香港酒倉,我們為客戶提供了大量不同的酒倉尺寸。無論您需要的是面積為10平方英尺的儲存櫃,還是面積為36平方英尺的大型酒倉,我們都能滿足您的紅酒倉存需要。

只要讓我們的團隊了解您的葡萄酒收藏的大小,我們將為您推薦理想的酒倉尺寸。

3.我的酒倉租金中包括什麼?

在Winebanc,我們希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個適合您的需要和預算的紅酒倉存方案。因此,您的酒倉租金將包括:

  • 服務費
  • 電費
  • 酒倉費用
  • 維修費

除此以外,還有一次性管理費,將另行收取,以及一個月的存儲費作為可退還的保證金。